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椅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走出地鐵,高跟鞋叩擊地面發出響亮的聲音。鼻翼間依舊充斥著帶著汽車尾氣的渾濁空氣。抬頭,對上的不是男人刻板而呆滯的五官就是女人虛偽且夸張的笑容。無奈的苦笑,誰不曾幻想過理想人間,但這個世界還是這樣,誰都沒有強大的能力改變世界…… 輕易的將自己放空,恍惚之間,眼前掠過一抹熟悉的身影。 陳麗,不會吧,不會是她吧……不顧形象的追上去。可惜早已散入人海,不見蹤影。茫然的四處張望,依舊無果。 我不是以淡忘的形式原諒她了嗎,亦或者說是以原諒的姿態淡忘她了嗎?她不應該會在這兒呀。停滯腳步,揉了揉眉心,長噓一口氣。也許看錯了吧。 回到家中,一片昏暗,家具現出模糊的輪廓,死氣沉沉,透著壓抑。打開燈,去了側臥。女兒妮妮正在臺燈下認真畫著什么。她的眼睛溢出專注的光亮,胖乎乎的小手抓著水彩筆拼命的涂著,手臂顫動帶動旁邊的筆筒也晃動同頻率的幅度。 我自然而然地走過去,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她的頭,用極度溫和的聲音問“妮妮,在畫什么?”她揚起她那張稚嫩的小臉蛋“媽媽,你回來啦。”繼續笑著說“我在畫小雨和我,你看她跟我牽手在草地上走。” 湊近一看,無非就是兩個圓,幾個怪異的多邊形,還有一些奇怪的線條,實在不怎么形象,暫且把它看做一副高深莫測的抽象畫好了。我豎起大拇指,夸張的說“畫的真好!”她高興地再次解說“我和小雨是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玩兒,一起上課……”我望著她幸福的小臉,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思緒卻不合時宜飄遠了 朋友,多普通平凡的一個名詞呀,但又有誰真正的擁有呢? 在我這二十幾年來只有一個人我曾看做朋友,那就是陳麗。 我是一個孤兒,在心理上的。我的媽媽在我未滿一歲的時候就跟個野男人跑了,忘了帶走我,(也是故意的不帶走我的)。我的爸爸是家里唯一的支柱,他必須去賺錢養活家人。我呢,就只有年邁的奶奶照顧著。在我的記憶中,她從不跟我說任何一句不必要的話,喊我永遠是名字不加父親的姓。也許在她看來,我只是一個累人的包袱,一個無關緊要的路人甲,或者是那個壞女人留下的毒瘤。 她不喜歡跟我共處一室,她不舒服,看著我這張死人臉就想惡狠狠的甩我兩巴掌。托我媽媽的福,我的家成了大嬸們茶余飯后的談資,我成了小孩子們鄙視的對象。那些小孩子聚集在一起,堆沙丘,跳皮筋,跑跑跳跳,而我卻不敢靠近。只要我一出現,他們嬉笑著做禽鳥散飛狀。對于這樣的狀況,小小的我就學會了隱忍。不哭不鬧地窩在狹小昏暗的房間里,瘋狂地學習,寫作業。 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每年的兒童節發獎的時候,當我手捧著大大的獎狀,綻放燦爛的笑容,俯視臺下那一雙雙羨慕的眼睛,我就會無比的驕傲。在那時我會無比確定的我的出生價值,即使臺下沒有任何親人。在我十二歲的時候,我以優異的成績成功地逃離那個令人生厭的小鎮。 來到一個未知的環境中,起初我依舊安安靜靜的呆在教室的角落了,認認真真地寫作業。 一個清亮的聲音劃過,將我的歲月分割。 “呀,同學你的字寫的真好!”驚呼聲發自于前排的一個長得很順眼的女生 我紅著臉,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沒有答話。 不知道為什么當錯雜的片段,破碎的記憶重組時,一些舍本逐末的細節就會不由自主的明晰起來。就像現在的我,眼前像放映幻燈片似的閃過女生嫻熟的伸出右手說“同學,我叫陳麗。你呢?”她的手戴了很多色彩的手鐲在空中晃蕩地叮零作響,我怯生生的伸出手,說“我叫姜米。”天知道,我當時有多慫。她笑著轉過頭去,我注意到她右手小指上精致的尾戒。 我們自然而然得走到了一起,一起上課,一起寫作業,一起去食堂一邊吃飯一邊控訴飯菜的不衛生,一起窩在吱呀作響的床上說悄悄話……反正就是一切能夠一起做的事情包括上廁所。 她的友好就像一個巨大的漩渦將我吸引其中,無法自拔。我打破了我的禁錮。 不過有過來人說:了不起的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不僅愛情如此,友情也是一樣。朋友對于其他人來或許唾手可得,而對于我這個不懂表達的人來說卻是異常的珍貴。對于她的任何要求我都不曾拒絕,對于她的驕縱任性我可以笑著包容。為了幫她做課堂筆記,我的作業沒有完成;為了她買一個包子,我雨里跑了20分鐘。再或者,為了她的濫情,我必須伴以和事老的角色去安慰她的前任男朋友。 我做了這么多只為了那天她牽著我的手跑到天臺上對著天空大喊“陳麗和姜米永遠是好朋友!”天是藍藍的,飄著幾朵悠閑的云。漂亮的有點兒虛幻,但我真實的感受到她掌心傳來的溫度。我笑了,在心里暗暗的說“任時光荏苒,我們攜手一起走過,看滄海桑田,風起云涌。” 這成了我在兩人相處之中最后的堅持。 不過很快就被她的虛偽擊得支離破碎。我在廁所的隔間里聽見有人說“我覺得姜米好討厭哦”又有人說“是呀,不知道她在臭屁什么,不是成績好一點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嗯,她是有點欠。” “嗯,她是有點欠。”她的聲音,她甜美的聲音。 她,是,有,點,欠……真是字字珠璣,字字叩擊我那潔白無瑕的友情。 我的心不由得差了一拍,血液似乎是去了流動的功能,凝固,堵塞了血管,像啞巴一樣發不出任何的成字的音調。 我不知道以后我是如何對她笑,對她說不要緊,對她說一些好聽恭維。反正就這樣波瀾不驚的進了高中,自然而然的讓人詫異。 我認識了彭澤,那個討人喜歡的少年。他總是穿著白襯衣,畫很好看的素描,綻放如冬陽的溫暖笑容。他總是在籃球場上奔跑跳躍,揮汗如雨,在教室里朗誦舉手,對答如流,在畫室里揮毫潑墨,在我心上畫下不可忽視濃墨重彩的一筆。 “同學,你的畫?”他遞給我得了B的素描紙。 “喔”平靜的接過,將B掩的嚴嚴實實,對他禮貌的點頭微笑。 僅此而已,早已紅了耳根,心里擂鼓吶喊得熱鬧 這是……喜……歡嗎?攥著畫紙,望著他的背影,暗自思忖。 后來呢,很可笑的后來。兩個女生可以為了一個男生反目成仇是假的…… 就在我捧著精心準備了一個月的禮物,一千只親手折的紙鶴,走到他的面前 “同學,等一下。”他回過頭,友好的笑著 “我……我……”我看著他如同深潭的眼眸,傻氣的說不出任何話 只見陳麗蹦跳著過來,攬過他的脖子,甜膩的喊了聲“親愛的。” 在自然無比的十指相扣的過程中,我看見他倆的小指有一模一樣的尾戒。 原來,是,這樣呀。 原來她失戀時真的不難過。想起以前在她說“沒事”的時候,我顫抖的心,深鎖的眉頭。此時此刻,我恨不得狠狠的甩那時的自己一個耳光,說自作多情,多管閑事。 生活真的不如小說里那樣的干脆利落。我依舊在她的身邊扮演好朋友的丑惡角色,依舊牽著她走過大街小巷,依舊安靜的聽她講述各種八卦。心臟依舊在跳動,就像沒受過傷一樣,有力且強大。 呵,真像什么都沒變,寧靜美麗。真害怕它在遺留時光里發霉發臭。 我會恬不知恥的呆在他們倆一旁,就像她所說的,大家都是朋友。 她,是,有,點,欠。 是呀,我是有點欠。 無恥的電燈泡。 上帝總是在生活一帆風順的時候擲下一顆始料不及的炸彈。 高三,離三診還有5天的時候。彭澤沒來上課,因為他被她被甩了。 或許不該說始料未及吧,畢竟,平靜的海面終究會刮起一點風雨,不然太無趣了。 第二天彭澤依舊精神抖擻地來上課了,我對他依舊是禮貌的點頭微笑。 失去陳麗,我和他似乎根本沒有交集的必要。我這樣想著。 “同學們,下課。”老師簡單的5個字是似乎有著難以抗拒的魔力。同學們一個個沖出教室,門框活生生的快被擠破。 垂頭喪氣的我,慢慢的收拾著筆袋,教科書,參考書…… “姜米,陪我出去走走。”他在我的背后說。 沒等我回答,他就轉身出了教室。 他在前面走著,快熟的走著。我看著他落寞的背影,快要難過地哭了。完全可以想象昨天他怎樣捂著那顆顫抖的心,流著淚,紅著眼,說著“沒關系。”……畢竟是整整五年多的感情呀,怎么割舍…… “彭澤。”擲地有聲的呼喊。 他停住了腳步。 我跑過去,踮起腳,在他的臉頰輕啄了一小口,飛快地跑開了。 太瘋狂了,太愚蠢了…… 此后的日子直至畢業,我在也沒有跟他說過一句話。目光相撞時,尷尬地轉開。偶然相遇時,默默地擦肩。這種微妙的關系,活生生的隔閡,跨越不了的鴻溝。 肚子一直不舒服,我高考失利了。其實這不是根本原因。 但是很幸運,我和他是同一所大學。 在我看見他的時候,他笑了,就像以前一樣。我也淡淡的笑了。 后面的事情就很簡單了,我和他戀愛了,做平常情侶都會做的事。甜甜蜜蜜的度過了四年。 畢業兩年后,在我們事業都比較穩定的時候結了婚。 結婚那天,陳麗來了,穿的很漂亮,輕輕松松的搶了我的風頭。她還是美麗的過分。 我根本不介意,畢竟我才是新娘。 不知是深夜幾點,親戚朋友依舊精力充沛,我揉揉了眉心,他在我的耳邊說“你先去休息吧,我來應付。” 我幸福的笑了“好” 剛沾到床邊就沉沉的睡了過去。醒來,他依舊穿著昨天的禮服,對我笑著。笑得一點都不自然,真的是太累了。 大約一年后,婆婆抱著現在的妮妮入住我們的公寓,理由是結婚一年都沒孩子在村子是沒面子的事,所以托人買了孩子。我這個人真的很懦弱,點點頭接受了。因為是2008,北京歡迎你,所以小名叫妮妮。在妮妮三歲的時候,婆婆死了。我陪著妮妮一直呆在房間里。讓小孩見證死亡終究是不好的。 聽見鑰匙轉動鎖心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 彭澤站在鞋柜邊,對著里屋喊“妮妮,幫爸爸的落在床頭柜的手機拿出來。” 我搶先沖進房間,將檢查單塞進他的煙盒。我懷孕了,兩個月了。 前幾天又嘔吐又食欲不振的,就去檢查了一下。真想象不到他看見這個檢查表會作何反應…… 抿笑著,握著煙盒,手機往外走。手機震動,發來短信。 我打趣地說“喲,忙人呀。才回家多久呀,領導就發短信才催了。” 自然的打開:阿澤,把麗麗帶出來給我看一看吧,我是她的親生媽媽,而不是姜米呀,求你…… 發件人:陳麗 我的手不住的顫抖,墻上的鐘的秒針轉了一格,“滴答”彭澤倒吸了一口空氣,又轉了一格,我的淚水落了下來,“滴答”緊接著又轉了一格,彭澤的眼里閃著光,憂傷的望著我。 “滴答滴答滴答……”到底轉動了幾格,我不知道。我的心碎成無數個碎片,要怎樣再粘和會原狀吶?原來是麗麗不是妮妮,當時還一個勁的笑他沒創意呢。對不起,呵呵,誤會了。 原來肉體的背叛早在新婚之夜變成定局,那精神背叛又是何時開始?對不起,我的腦子笨,還沒弄清楚狀況…… 我吸了吸鼻子,揩干了眼淚說“妮妮,媽媽……”媽媽,我配嗎?重新吸一口氣說“來,把手機給爸爸,爸爸要帶你去吃大餐。” 妮妮走出來,接過手機。乖巧的問“媽,你不去嗎?” 媽媽。哼,你媽媽不是我,是那個傷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女人,不是我,不是我…… 我依舊理性的點點頭“媽媽的身子不舒服,需要休息。” 妮妮,哦不,麗麗小大人似得點點頭。 砰的一聲,我關上了門,將所有的不堪,所有的欺騙,所有的虛偽屏蔽在外面。現在我只要好好的哭一場就好。世界不會因為我的難過而停止轉動,我依舊需要吃飯,需要生存,必須像太陽每天照常升起,不是嗎? 不知過了多久,哭的嗓子干澀,終于停下了。將檢查單和煙盒里的打火機取了出來。走到陽臺,涼颼颼夜風迅速的將我的淚痕吹干。打亮打火機,看見火苗在我的指尖跳躍,我笑了。 我松開染成黑灰的檢查單,任它在空中飄散,零落。掏出手機,有22條短信,51個未接。 隨便打開一條短信“還好嗎?我知道錯了……” 發件人:永遠愛的老公,親 你錯了,那還要離開?為什么不在外面守著,為什么不當面解釋清楚? 冷笑一聲,撥電話“陳醫生,是嗎?你好,我慎重考慮了一下,決定不要這個孩子了……” 直至電話嘟嘟的聲音響起,我的臉上又一片濕潤。真是懦弱呀。 望窗外依舊燈火輝煌,繁華的無可救藥,紙密金醉的過分。世界未變,一切未變,我終究得懦弱的低頭。 打開門,去做晚餐,真的太晚了。 “彭……彭澤……” 他注視著我,抱住我說:“對不起。” 我流淚滿面,問:“可不可以不離開,即使你愛的人不是我。” 彭澤沉著聲音說:“我愛的人是你,永遠是你。我不會離去。” 我趴在他的肩膀上無聲哭泣,如此深深相擁,最后哭累的我沉沉睡去。第二天睜開眼睛看見彭澤如嬰孩般的睡顏,安然的淡笑。親吻他的額頭。 有些愛適合放在心間慢慢腐爛,有些愛日夜相伴,永不分離。

減肥扎心吸引人眼球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十個胖子,九個懶。 3、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4、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5、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7、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8、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1、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12、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減肥語錄勵志的文案 1、要么瘦!要么死! 2、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3、十個胖子,九個懶。 4、想想商場服務小姐的白眼。 5、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6、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7、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10、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1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12、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減肥勵志文案說說心情 1、有些地方乘坐熱氣球時,稱重的員工會將你的體重寫在手背上!!! 2、將客人引到沙發前的時候,不會因為上面的兩個大坑顧左右而言他。 3、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4、想想那些綽號-- 5、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華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馬拉雅山。 6、俺覺得,我們都應該去演一部電影,名字叫《那些年,我們這些瘦不下來的女孩》…… 7、不妨在身上腿上綁三五個沙袋試試,負重逛街的滋味如何?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在沙灘上親密接觸本來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對方從沙堆里刨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10、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1、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12、居然有兩個小孩子拿你捉迷藏! 減肥勵志的文案 1、親愛的,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2、要漂亮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3、只有管不住的嘴,沒有減不掉的肥! 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5、你就算死了,棺材也比別人大,還得定做!還是減肥吧! 6、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7、吃?你有資格吃嗎?將減肥進行到底! 8、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9、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0、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1、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12、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3、別穿紅色羽絨服,穿上就跟西紅柿似得。 14、做你自己,因為別人已經都有人做了。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7、哇!你吃的真多!胖子都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18、心動不如行動,減肥從現在開始。 19、我愿瘦成一道閃電,照亮所有胖子。 20、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21、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22、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23、要么瘦!要么死! 24、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5、要想人前顯貴,你必得人后受罪。 26、姐妹們!你們都別吃了!我求求你們了! 27、減下去的是重量,升起來的是健康。 28、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29、再不減肥,夏天就到啦。 30、硬生生地把上千的衣服穿成地攤,這就是胖子的宿命。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歲月無聲,卻在季節的變化中留痕,正如北宋大文豪蘇軾所描述:“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那般。每一個時節的更替,都會給世間萬物帶來微妙的變化,或是百花爭艷滿園黃,亦或是“蕭蕭落葉閉疏窗”。五月的時光,風含情水含笑,明媚而多嬌,而鋼筋混凝土構筑的叢林里,并未有多少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感受,如果說有些許較為明顯的季節痕跡可尋的話,就只有小區花壇里怒放的月季了,這正是: 也若玫瑰留余香 月月嬌艷附南墻 落花流水春光盡 歲月無痕季季芳。 恰逢一次難得的五一長假,“天時”已占,都是孩子從幼兒園一起到初中的同學家長,又兼是本單位同事,“人和”已有,接下來就看“地利”的了。妻向來比較熱衷于組織家庭活動,遂聯系了一處幽靜之所“碧青蔓無公害楊梅基地”。具稱此地無人來車往之喧囂,無“現代文明”之困擾,最重要的是更兼顧避免了疫情防控期的聚眾之嫌。因為之前來過一次,這對于妻來說算是故地重游吧,也正契合了我不喜湊熱鬧的本意。人許多時候其實都更趨于安靜的環境。一行三輛車四戶人家,出貴陽市約二十六公里左右車程,一路上風輕云淡,天氣晴好,蔚藍色的天空纖塵不染,仿佛一面倒扣的明鏡。 高速公路兩旁,白色的洋槐正當花期。出城長長的車流,仿佛逃離都市的甲殼蟲,堅硬的柏油路上不緊不慢地蠕動著。好容易捱到郊區下了高速,在手機導航的指引下,盤山小道一路延伸至一片郁郁蔥蔥的山莊人家。下得車來,清風送爽,泥土與山花混合著的馨香氣息濕漉漉地撲面而來,沁人心脾,使人精神為之振奮,深深吸入一口這久違的氣息,身心仿佛得到了某種圣潔的洗禮。一場病毒的浩劫,讓全世界為之震顫,生命在災難的面前顯得多么的渺小和脆弱不堪。隔離在家的這些日子里,孩子們都失去了成長的快樂,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玩手機上網課而外,生活成了一種固有的桎梏模式,即便用盡各種方式,卻依然替代不了自然所賦予生命的這份感悟和體會。 主家客氣地端來茶水解渴,稍事休息,孩子們早已自由活動開了,另幾位家長見有麻將桌,便摩拳擦掌碼起了長城。山莊地處一座小山的半腰之上,周圍被綠色植被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公雞打鳴之聲與畫眉鳥仿佛兩位實力相當的歌手一般,賣力地把清脆悅耳的歌聲傳遍了山谷。莊園外圍種了一人多高的茶樹,碧綠透亮的茶葉散發著誘人的光澤。五月的陽光,明媚而有些許灼熱之感,可這絲毫也沒影響到我與妻的游興。 此地處于黔中腹地的云霧山麓地帶,舒適宜人的氣候條件,造就了生物的多樣性,山川河谷間,植被異常地豐茂。信步于林間小道,滿眼鳥語花香的翠綠色,天地間仿若一幅巨大的丹青水墨畫。三、四米高的楊梅樹,正值掛果期,紐扣般大小的楊梅如同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翡翠,煞是喜人。楊梅樹下,雞群邁著優雅的腳步呼朋喚友,咯咯的鳴叫聲將我的思緒帶回到童年時光。這是一個生態農業產業園,園區集果品種植產銷及特色養殖為一體的鄉村企業,也兼顧農業技術服務推廣,為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和政府脫貧攻堅工作做出貢獻。“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在這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處處彰顯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 盤山小道邊低矮的草叢里,折耳根悄悄探出頭來;“鴨腳板”特殊的三片葉子讓人一眼就看到了,翠綠的枝頭上,瑪瑙般黑紅色的櫻桃還掛著昨夜的曉露,嬌艷欲滴;柴胡嬌嫩的葉片,讓人垂涎于涮火鍋的味道;鮮嫩的蕨菜仿若一支支倒掛的金鉤。許是為了讓采摘的人免受荊棘之苦吧,園區管理者早早就將一眾雜草割掉。金絲梅含蕾待時,何首烏纖細的藤蔓仿若愛人的手指,無論風雨,始終保持著與楊梅樹不變的初心,一切都是自然本來的模樣。 妻像個不小心闖入了自家菜園子里的農人,各種應接不暇的野菜讓她孩子般歡呼雀躍。未親近于自然,人性何曾可以如此這般放任與靜謐?天大地大,唯我最大。這世界太嘈雜,各種壓力和誘惑充斥著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讓生命之樹失去了多姿的色彩。這是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也是個唯利是圖的時代,各種骯臟的利益關系,玷污了人性,以至于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初心。走近自然,聆聽花開,心靈才會感悟于生命應有的色彩。鮮紅的映山紅喻示著這是一個自由的世界,生機勃勃中透著安靜、祥和,歲月也許一直都是這樣靜好的吧!只是,人性的貪婪改變了世界本來的模樣……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八德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桃園楊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竹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g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